没有明天

查无此人.

【台风日常】平安扣

花开了一朵两朵三朵,秒针走了一圈两圈三圈.

王先生坐在石椅上,又叹了口气.

明台四天前去执行任务了,按时间算,昨天就应该到家,现已过了晌午,仍一点消息也没有,实在叫人担心.

王先生这几日切切实实的体验了什么叫做度日如年,明台日日在他身边时倒不觉得什么,只是一日胜一日的快,可明台只不在四天,好似比同居的几年还漫长.

午睡的时间到了,王先生伏在桌上,他怕崔先生回来不能及时见到他,随着阵阵风声入眠.

王先生被额头的柔软触感惊醒,崔先生拎着行李箱,望着他,眼里含着笑.

“老师,我回来了.您又没在屋里休息,您睡着了被风扑着又要头疼了,我不在…”

王先生清清嗓子打断了他的唠叨“怎么晚回来这么久?”

“重庆那边天气有变,没有航班,我急着买票赶火车,忘记通知您了…”

王先生轻飘飘的叹口气,崔先生就凑过来要亲亲.

下巴冒出的青黑胡茬扎的王先生发痒,不顾崔先生的委屈神色,王先生推开他,打趣道“小少爷不是一向注重形象吗?”

“老师,我这不是急着回来见您嘛.”

王先生嗤笑一声,推他去洗澡.

他家小少爷口味刁得很,断断没吃午饭,王先生无奈的摇头,嘴角含笑,挽起袖子去厨房做饭了.

崔先生闻着饭香味,头发也没擦干,裹着浴衣大剌剌的跑了出来.

王先生一巴掌拍在了小少爷要偷吃的手背上.

“去擦头发.”

“老师…”

王先生眼一横,崔先生恋恋不舍的望着方桌上的菜肴,趁着王先生不注意,凑到他脸边吧唧一口,傻笑着跑进屋里.

“臭小子.”

发上水汽被毛巾吸收大半,崔先生一屁股做到椅子上,拎起筷子,风卷残云.

王先生有些好笑,倒了杯温水递过去“急什么,又没人跟你抢.”

“老师,你都不知道我这两天在车上怎么过来的,那手艺跟您比差远了.”

王先生又快藏不住笑了,平日里都是明台做饭,他哪有什么好手艺.

崔先生吃饱了饭,帮着王先生一起收拾桌子.

“老师,碗一会儿我洗,您再去睡一会.”

王先生被他半推进了屋里,扑在床上.

“刚吃过饭你就睡觉?”

崔先生在他颈边蹭蹭,从怀里不知掏出了什么.

崔先生摊开手送到王先生眼前,罗缨打好络子的嵌着红豆的平安玉扣.

“老师,您的.”

何以结恩情,美玉缀罗缨.

“出任务时候戴着这个也不怕碎了.”

崔先生挠挠头“那么您就收起来,好歹您留着.”

你要是问那枚平安扣被王先生收在哪里?

哦,它被系在王先生的脖子上啊.

________
好久没写台风,不只ooc,不连贯,甚至觉得不像我写的一样😱

何以结恩情,美玉缀罗缨.          出自《定情诗》

评论(2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